老伏的鼻子

Draconis✨

【HP】伏地魔/触及真心

终于下定决心写写老伏了

是刀 不算很虐吧(?)

希望大家喜欢|。・㉨・)っ♡

食用愉快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触及真心

伏地魔败了,不是败在不懂爱,而是败在不愿意承认爱。


1

       伏地魔囚着阿格莱亚,就如收藏那些珍贵宝物一般。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出生高贵,相貌美丽。金色的头发没有一根杂色,和她的血统一样纯正。蓝色眼睛漂亮极了,每次凝视她的眸子,他总会想起镶在拉文克劳冠冕上的那颗蓝宝石。精致的五官配上白皙的皮肤,以及天生自带的那份高贵优雅,使她少了几分烟火色,倒更像是希腊神话中臆想出的女神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将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给她穿华贵的裙子,梳复杂而好看的发型,佩戴奢侈的珠宝。他打整她,就像擦拭指尖那枚戒指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他抚摸她,亲吻她,像对待其他宝物。阿格莱亚是伏地魔身边唯一一个无须跪下亲吻他的脚尖的人。他喜欢让她高高在上地坐在上面,听他同食死徒谈话,看他将整个世界玩弄于股掌之间。她很安静,话很少,总是在温和地笑,这点令伏地魔尤为满意,在他看来,一个收藏品最基本的品质就是保持沉默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魔法界曾有传闻,说阿格莱亚是伏地魔心尖上的宝贝,是他唯一的软肋。听到这些,他不过回以一声嗤笑。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,她的确是他的宝贝,不过仅仅是一件宝贝罢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伏地魔也不清楚,为何阿格莱亚会如此心甘情愿地被他囚着。他们在霍格沃茨就认识了。阿格莱亚一直待他很好。

      不过阿格莱亚既不反抗,他也乐得将她储着。



2

       此刻,阿格莱亚正站在伏地魔面前,他居高临下地打量着她。似乎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从这个角度看过她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那时他法力净失,虚弱得连婴儿都不如。昔日奴颜婢膝,争相巴结的人作鸟兽散,连他以为对他效忠的食死徒,很大一部分都做了叛徒,恨不得宣称自己这辈子都没和他见过面。

       伏地魔以为阿格莱亚终于获得自由,不用再时刻被圈禁在他身边,一定比任何人更加着急同他撇清干系。没想到她竟千里迢迢地到阿尔巴尼亚森林找他,照顾只能依靠附身在蛇身上苟延残喘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伏地魔很厌恶阿格莱亚的照顾。他宁可她离得远远的,永远不要看见他这副不人不鬼的模样。于是他想尽办法刁难她,对她冷嘲热讽,恶语相向,让她做一些根本无法完成的事。

      没错,他就是想逼她走。可每次都以失败告终。她在他“耍脾气”时将他抱在怀里,轻轻地笑,哄小孩子一样抚摸他,他明明讨厌这种动作讨厌得不得了,但内心却在别扭地窃喜。



3

 

“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他召唤她,叫她离得更近些。

      伏地魔盯着她那头柔顺的金发,以及美丽的面孔,似乎和当年没什么两样,看来施在她身上的魔咒没有消失。眯起猩红的眼睛,他第一次对自己变形后的容貌感到不满。同如天使般的阿格莱亚相对,自己此时丑陋得像魔鬼。

      他将自己变回曾经的英俊青年。阿格莱亚见了,居然笑出了声:


“干嘛突然变成这样,其实不管什么样子都一样,你不用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伏地魔冷哼一声。自作多情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想起去杀波特那晚,阿格莱亚第一次违背他的意愿,极力阻止他杀害那个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突然感到怒火中烧,于是一把将她推倒在卧室里的床上。对着她好看的嘴唇又啃又咬,她只是有些无奈地顺从着,这更加引得他生气。他的脑袋向下移动到阿格莱亚的锁骨处,在那里狠狠印下一排清晰泛红的牙印。感觉到她的身体突然抖了一下,伏地魔才从疯狂中清醒过来,想起刚才居然控制不住自己地以这种方式发泄怒气,他十分烦躁。明明应该使用钻心咒来惩罚,刚刚一番动作,惩罚却变成了亲热。

       心情一下子更加糟糕了,于是不等阿格莱亚有所反应伏地魔就摔门而去。




4

      大战前一天,伏地魔兴致很好地去找阿格莱亚,甚至心血来潮,亲自给她梳了个歪歪扭扭的辫子。


“一定要在霍格沃茨吗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一面端详着被他折腾得乱七八糟的金发,觉得待会儿应该拆散了重新再梳一次,一面漫不经心地回答她:


“是,怎么了,我亲爱的阿格莱亚?”

 “你疯了,你到底要杀多少人才能罢手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听出她声音里的颤抖和隐忍压抑着的愤怒,只觉得可笑。伏地魔抬手想要去把玩她的头发,没想到她却突然后退,脸上是从未在他面前展现过的冷漠。

      伏地魔有一瞬愣怔,阿格莱亚对杀戮的厌恶他从来心知肚明。他鄙薄着她的妇人之仁,却又害怕看到阿格莱亚对他露出憎恶的表情,于是自他东山再起之后,便很少参与虐杀麻瓜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此刻,伏地魔对这样的自己厌恶不已,居然会被一个女人左右,愚蠢至极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要逆这乾坤,要这天下尽在他手。任何东西都不足以成为他的绊脚石,多少人命都不足为惜,更遑论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伏地魔抬头看向阿格莱亚,神色如往常一般慵懒平静,习惯性地去揣摩那双漂亮眼睛里所有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

厌恶,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种目光他再熟悉不过。曾经所有人,除了她,看到他时大抵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伏地魔感到一种压倒一切的挫败,他摇摇头,极力将这怪异的情绪从头脑中驱逐出去。


“你走吧。”


 他听见自己略显苍白无力的声音响起。

 

5

     被当作胁迫伏地魔不战而退的最后筹码,阿格莱亚与其说是被逼倒不如说是自愿。

      伏地魔带着讥讽的笑容看着波特用魔杖指着的女人。还是他亲手打理的乱糟糟的辫子,裙子上一点灰尘都没沾染上。她没有反抗,显而易见。

       

事到如今,难道还想劝他回头是岸吗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不说话,只是平静地看着他,目光是不属于她的坚定。


她说:我赌你不会杀我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伏地魔挑起嘴角,将冷笑扩大。他拿起魔杖对准了她。


他说:你错了,你不过是我的玩物,死不足惜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绿光穿透阿格莱亚的身体,她如一个破损的娃娃,晃晃悠悠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心痛的滋味,伏地魔还没来得及捕捉,就转瞬即逝。

      



5

      当伏地魔被波特的魔咒击中,当他的身体开始化为碎片,那份之前不曾体验的痛苦,排山倒海而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弥留之际,他有一丝神智尚存。

      恍惚中,伏地魔看见,一年级分院仪式上,那个隔着人群,对着衣着简陋的他微笑的女孩;那个跨越整个世界的偏见,守在他身边的女孩;那个不惜以命相抵,想要将他从失控的轨道上拉回来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幡然醒悟,或许他对她,不仅止于此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的一生,从头至尾都是黑暗。于是不惜拉上全世界陪他堕入这深渊。阿格莱亚是他在黑暗中唯一的一点光明,是罪恶深渊中他唯一的救赎。

       终究,还是被他亲手毁掉了。或许他从一开始,就注定万劫不复。

       伏地魔最大的遗憾,不是雄心壮志功亏一篑,而是没有机会将这迟到的爱意说与她听。

       

她会恨我吗?

在灰飞烟灭时,伏地魔轻轻地想。


戳这里继续观看番外✨ 

评论(40)
热度(422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伏的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