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伏的鼻子

Draconis✨

【HP】西里斯&你/彩虹糖

很早就想写小天狼星了,感觉他就是我理想的结婚对象🙊

又撩又暖又霸道还是贵族

我保证真的全是糖🍬🍭

(其实本来最后还有一个片段是想写把刀的,但是我自己写着写着都心软了)

和狗爹的绝美爱情,食用愉快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全糖>

#告白🍬

       我和朋友走在一起,西里斯在我们前面一两步,双手插在裤兜里,吹着口哨,迈着他特有的纨绔子弟的步伐。望着他一摇一晃的后脑勺,我突然像是被鬼迷了心窍一般。


“其实我有点喜欢他。”


我小声和朋友说,目光飘向西里斯。朋友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,然后对着西里斯喊了一声:“你停一下。”随即使劲推了我一把。我心一横,踮起脚尖凑着他耳朵说了一句:“我喜欢你。”然后飞快地跑掉。

       刚转过通往塔楼的拐角,我就一头扎进了一个怀抱,那个人的臂弯收紧,将我搂住。我惊慌失措,挣扎起来,却突然闻到一股熟悉的香味。

头顶传来西里斯慵懒的声音:

“好巧啊,我也是。”



#接吻🍭

第一次和西里斯“接吻”是在黑湖边。

那天我们并肩坐着,他的手悄悄碰了碰我的小拇指,黑色的脑袋慢慢凑过来。

我闭上眼睛,等待着他下一步的动作,等了半天,嘴唇却吻上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。我猛地睁开眼睛,只见一条大黑狗趴在我身上,此刻正对着我吐舌头眨眼睛。

敢耍我?!

那天下午,黑湖边的同学亲眼目睹了什么叫做打爆你的狗头。



#牵手🍬

这节保护神奇动物课上得很不太平。

我们和赫奇帕奇一起站在禁林边,教授正在讲解隐形兽的知识,西里斯不知什么时候挪到了我身边。我抱着手站着,突然感到左手手指被牵住了,转头看向西里斯,果然是他。此刻他正兴味索然地打着哈欠。

“西里斯!”

我低声唤他,想叫他把手松开,可他佯装没有听见,目视前方好像在专心听课一样,嘴角的笑意却很放肆。

我想把手抽回来,他握得更紧了,而且还又往我这边靠了靠。我只得任由他牵着,然后用余光四处看,但愿不要有人看见。只要教授的目光一飘向这边,我感觉我的脸立刻就涨得通红。

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我和西里斯说下次上课再也不要和他站在一起了,他假装受伤地看了我一眼,然后松开手。我走到他身边牵住他,紧紧地,十指相扣的那种,和他说:

“我再也不想放开了。”

不仅现在不想,一辈子都不想。



#打游戏🍭

毕业之后我和西里斯一起住在他在伦敦近郊的房子里。我们买了一台电视,我妈妈是个麻瓜,因此我从小就习惯了有电视的生活。西里斯对这个能播放动态图像的“大箱子”很感兴趣,每次开电视看,他都会一边目瞪口呆地盯着屏幕,一边赞叹麻瓜们的智慧。自从听说这个“大箱子”不仅能播图像,还能打游戏之后他就更加好奇了,每天缠着我教他。

其实我就是个游戏白痴,小时候跟着我的麻瓜表弟苦练了一个假期后,勉强分清了手柄上的键哪个是什么功能。但是对付西里斯这种连见到电视都能“惊掉下巴”的巫师,我还是很有信心的。

可惜我低估了西里斯,我忘了他在霍格沃茨时和詹姆一样,都是顽劣但天赋异禀的学生。西里斯花了一个晚上就已经玩得很溜了。他第二天得意洋洋地来找我,还假惺惺地叫我给他做示范,我只当他还没学会,就玩了一局给他看。

玩着玩着,他突然坐到我身后来,把住我的手,两条长腿分开把我夹在中间,然后说:

“笨死了,你要这样,按这里。”

他声音很温和,让我有些走神。目光飘到旁边的落地窗上,我和他的身影清晰地印在玻璃上,一粉一黑,他很高大,此刻几乎把我整个人都圈在了怀里,他的怀抱温暖得一塌糊涂。西里斯见我居然在走神,又说道:

“笨蛋,都那么笨了,我教你你怎么还不好好听着,你快死了。”

我笑了,我好喜欢看他一边骂我笨一边“救我”的样子。



#纹身🍬

众所周知,西里斯有很多纹身。甚至连手指上都有。我虽然一直很欣赏,但是实在没有下定决心在自己身上也纹一个。

那天他洗完澡出来,只穿了件睡袍,领子敞开着,微微露出精实的胸部,上面还有几滴未擦干的水,胸前的纹身此刻显得特别性感。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,西里斯似乎觉察到了,他露出一脸邪魅的笑,然后把我扑倒在大床上。

他开始亲吻我,从脸颊到嘴唇,然后沿着脖子一路往下,他呼出的气体喷在我身上,有些热。我顺从地打开他的睡袍,却发现他锁骨上新添了一个纹身,细细辨认,发现是我的名字。据说在锁骨上纹身很疼。我用手指碰碰,问他:

“疼吗?”

“嗯...”

他含混不清地回应我,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下。

“你明天帮我也纹一个吧,纹在锁骨上,就纹你的名字。”

这次他突然顿住了,抬头看着我,黑色的眸子中情欲和温柔混杂在一起。

“怎么突然想弄这个?会疼的,我怕你哭鼻子。”

“因为我突然觉得你的纹身特别性感。”



#全家福🍭

我怀孕了,西里斯得知自己要当父亲那天激动得手足无措。

他开始购置很多小婴儿的用品,甚至看起了电视上的育儿节目。他一直在学习,我想他一定会是个好父亲。

那天帮他收拾衣服时,从他衬衣的口袋里掉出一张照片,保护得很好,一点褶皱都没有。是布莱克家的全家福,背景是绣着家族谱的挂毯。

我在画面上找到了西里斯,他还年少,但已经十分英俊了,脸上比现在稚嫩些,有着桀骜不驯的气质,眼神中流露出对周围人的不屑和叛逆。他身旁是他的弟弟雷古勒斯。雷古勒斯比西里斯瘦弱些,长相虽不如他哥哥一般惊艳,但也绝对算得上美男子,和哥哥站在一起两相比较,倒更显得他像是个“病弱”的贵族公子。西里斯的几个堂姐都在,三个人都是百里挑一的美人,只是气质大相径庭。贝拉特里克斯疯狂,安多米达温和,纳西莎高傲。贝拉同布莱克夫人最相像,他们的眼神里都透露着一点病态的疯狂。

我仔细端详着这张照片上的每一个人。我看到他们的眼神里都有一种共同的物质:执着。只不过各人执着的东西不同罢了。我曾以为西里斯和布莱克完全不像是一家人,但今天看来,毕竟还是血管里留着相同的血脉啊。

我正望着照片出神,西里斯走进房间来,他从背后搂住我,把脸贴在我的头上,下巴轻轻摩蹭着我的头发。

“看这个做什么?都是些讨厌的人。我从来没有在他们那里得到过一点爱。”

他用修长的的指头触到照片上,指腹轻轻划过每个人的脸。我和西里斯的结合并不受他家里人的认可,原因显然是因为我的麻瓜母亲。西里斯说他根本不在意他疯癫的老母亲是怎么想的,反正自他十六岁从家里出走的那天起,挂毯上西里斯•布莱克的位置就只剩下一个黑洞了。

“等宝宝生下来,我们也可以照一张。别看他们了。”

他语气中透露着鄙夷,然后从我手中抽出那张照片,随意地丢在地上。他现在的样子,突然让我想起在霍格沃茨,我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,他总喜欢欺负我,捉弄我,还说谁要是喜欢我真是脑子被食尸鬼吃掉了。


后来我看见他把那张照片小心翼翼地捡起来,又放回口袋里收好。


这个口是心非的笨蛋,布莱克家的人都一样。



你们最喜欢那颗糖🍬🍭?


评论(17)
热度(429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伏的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